人民网
人民网>>IT

WiFi万能钥匙全球用户量破9亿

2016年06月30日07:3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WiFi万能钥匙全球用户量破9亿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6月29日,连尚网络宣布,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全球总用户量突破9亿,月活跃用户达到5.2亿。

  WiFi万能钥匙基于分享经济模式帮助用户实现免费上网,截至今年4月,WiFi万能钥匙用户已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目前,WiFi万能钥匙拥有全球可连接热点4亿,日均连接次数超过40亿次。

  同时,WiFi万能钥匙从最初的WiFi免费联网工具,逐步成长为拥有海量数据的移动互联网平台。目前,WiFi万能钥匙每天产生的数据量已经超过80TB,呈现出巨大的数据应用价值。基于强大的大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WiFi万能钥匙的位置广告服务将于7月底推出。

  WiFi万能钥匙的位置广告将充分运用大数据计算能力,推测用户喜好及需求,将中小商户、个人的信息精准推送给特定辐射范围内的用户,让闲置物品出售、同城交友、商铺推广、优惠打折等信息,能够以最低成本和最高效率呈现在有需求的用户面前。

  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表示:“大数据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科技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WiFi万能钥匙将聚焦‘人与场景’的大数据应用和开发,通过不断积累的大数据能力,帮助中国广大的中小商户和个人找到新的机会。同时,WiFi万能钥匙希望能与更多的公益组织合作,开展广泛、深入的公益行动,让更多的人受益。”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