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陌生网友请吃饭 18岁漂亮女孩遭抢劫猥亵幸遇民警

2016年06月29日13:21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陌生网友请吃饭 18岁漂亮女孩遭抢劫猥亵幸遇民警

  因聊天交友遭遇劫财骗色的案例并不少见,但一些涉世不深的少男少女却不以为然,频频网聊后约吃、约喝、约见面。但天下哪有那么多免费午餐?这不,黑龙江省肇州县女孩黄静(化名)就差点因网聊约会而受到伤害。

  18岁的黄静,高中毕业后在家待业。她好交朋友,长得也漂亮,平时在家她喜欢用手机软件聊天交友侃大山。4月25日晚5点左右,闲来无事的她通过陌陌发表状态“我饿了,谁请我吃饭”。此时,正通过陌陌看附近人状态的李大国捕捉到这条状态,便回复“我也没吃饭,我请你吃饭吧”。

  黄静看到回复后,没想太多,就与互不相识的李大国约好在县里一家烧烤店吃饭。5点半左右,两人在烧烤店碰面。吃饭时,李大国喝了两瓶啤酒,因没尽兴,他提出饭后去KTV唱歌。

  黄静当即答应了李大国的提议,吃完饭,黄静因临时有事告知他不能同去唱歌。李大国又提出一起去冷饮店聊天。黄静以自己有事要办为由拒绝。这时,李大国突然夺走黄静手中的手机,并威胁道:“你不跟我走,我就不给你手机!”为要回手机,黄静与李大国撕扯在一起。撕扯中,李大国趁势强行触摸她的身体,并亲吻她。

  黄静急向路人求救。李大国却冲着路人喊道:“我们两口子闹着玩儿呢,媳妇儿别闹了!”两名路人信以为真,离开了。幸好,呼叫声被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听到,赶来将二人带到了公安局。

  案发后,李大国主动认罪,承认自己因酒后一时冲动犯下了错误。5月26日,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并积极对被害人进行赔偿和道歉,肇州县检察院决定对其不予批准逮捕,建议直诉。(何其伟 徐玉科)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