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全国重点大学生年均网购超千元

李铎 王运
2016年06月28日08:21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重点大学生年均网购超千元

  昨日,淘宝头条联合阿里研究院,发布“中国重点大学网购排行”报告。其中,中央音乐学院以人均年网购开销2500元居首,远超全国大学生平均的1100元。

  报告数据显示,全国重点大学学生年均网购额为1100元,人均年收到的包裹数为16.2个。而在全国重点高校中,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分列前三;年人均花费2500元的中央音乐学院排行居首。

  报告同时披露了包括最爱读书的大学、最爱化妆的大学、吃货集中营大学、网购剁手最厉害的大学等排行榜。其中,在“最爱穿衣的重点大学TOP 10”榜单上,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排名前两位,北大和清华则分别排名第六和第八位。在网购图书方面,排名第一的是上海财经大学,人均网购图书等文化用品的年开销为92元,而北京大学则没有出现在前十的行列中。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