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蚂蚁花呗首入线下 200余家商户可分期付款

2016年06月23日16:5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6月22日,北京西单大悦城和蚂蚁花呗达成战略合作,大悦城内超过200家商户将全面接入蚂蚁花呗。消费者在西单大悦城内购物时,可以登陆支付宝的app,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先消费,后还款,还可以选择分3期、6期、12期还款。

这次合作,是蚂蚁花呗首次和线下大型购物中心合作,从线上消费转向线下生活,深度嵌入线下购物场景之中。

“我们正在打造一个金融服务+会员运营的复合平台,在此之上接入多个不同场景的商家,多方赋能合作,这是一个成本较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也是蚂蚁花呗未来的战略方向,”蚂蚁花呗负责人郝颖说。

西单大悦城总经理沈新文表示:“此次西单大悦城与蚂蚁花呗合作,是实体商业+消费金融的一次尝试,我们希望和蚂蚁花呗一起共同智造未来商业支付及消费场景。”

据悉,西单大悦城和蚂蚁花呗,还将推出联名会员计划,将打通线上和线下的会员信息,除了通过大数据能力实现用户的精准运营增强消费者粘性,更重要的是,蚂蚁花呗的分期付款能力能有效刺激消费,有助于实体商业实现消费升级。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2015年4月正式上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交易数据统计显示,蚂蚁花呗的用户33%是“90后”,“80后”用户则占48.5%,而“70后”用户是14.3%。可见相对其他支付方式,蚂蚁花呗吸引了更多的新生代消费群体。

(责编:杨波、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