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熊出没”加入网络直播行列 阿里与方特战略合作(图)

2016年06月23日11:0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熊出没”加入网络直播行列 阿里与方特战略合作(图)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杨波)当下网络直播热潮汹涌,就连知名的动漫产品也加入了这个行列,6月22日,阿里旅行与华强方特集团在安徽芜湖达成战略合作之际,“熊出没”中的各个动漫角色在活现场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双方希望通过直播的试水,让网友对中国的原创动漫产品有更加立体的了解。

据了解,华强方特集团拥有动漫产品(代表产品熊出没系列)、主题演艺及文化衍生品等文化内容产品服务,以及以方特系列主题乐园,通过此次合作,将给游客带来更多新鲜玩法。同时,方特的合作方阿里旅行也正在打造“旅游+直播”模式,从酒店入住到景区、海外目的地,旅行主播通过“吃住行游购娱”的各种现场直播,网友可以通过阿里旅行App和淘宝App感知到即时的精彩。

除了现在最火爆的网络直播之物,未来的旅行从线上到线下的游客体验也需要移动互联网化。作为阿里旅游“未来景区”战略的一部分,从入住酒店到入园、吃喝玩乐所有消费,未来游客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免排队畅游方特旅游度假区;信用良好的游客还可以先入住(酒店)、先游玩(乐园),后付款,“分文不带”游方特。

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介绍,截止目前,已有200家优质景区加入“未来景区”战略,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景区加入。阿里旅行将和景区持续为优化服务体系,提升游客入园效率和改善体验、打造现代化智慧景区而努力。 

(责编:杨波、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