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爱国者行车记录仪举办橙意行动 向不文明行车行为说不

2016年06月22日13:35 | 来源:法治周末
小字号
原标题:向不文明行车行为说不 橙意行动拉开帷幕

  6月19日,由北京交通广播联合爱国者行车记录仪举办的橙意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广场完美落幕,该活动引来了多家媒体及德比会成员出席,还吸引了众多现场公众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该启动仪式上,除北京交通广播代表副台长延安、爱国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吉庆发表致辞外,还特邀北京最帅交警孟昆玉、德比会代表“漂”现场演讲,号召人们共同关注和参与橙意行动。

  此次橙意行动启动仪式是橙意行动的开端。橙意行动,是由北京交通广播联合爱国者行车记录仪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它以“向不文明行车行为说不”为口号,倡导安全行车、安全回家,号召大家在行车过程中,规范自身行为、督促他人守规、营造顺畅交通。

  上午10点左右,橙意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北京交通广播代表副台长延安、爱国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吉庆先后登台致辞。作为橙意行动的发起方,北京交通广播代表副台长延安先生首先对现场宾客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在致辞中与大家畅谈他们作为媒体平台发起橙意行动的初衷。之后爱国者电子代表总裁杨吉庆先生作为赞助方也登上舞台,他指出,爱国者电子秉持着感恩的企业精神和“1+1=11”的原则,将联合各方力量持续支持与北京交通广播共同发起的橙意行动,并尽最大努力对橙意行动的未来发展提供战略支持。除此之外,北京最帅交警孟昆玉和德比会代表“漂”也纷纷登台演讲,孟昆玉警官以交通执法者的身份号召大家积极加入橙意行动,同时劝告大家使用行车记录仪,以保证文明行车、安全行车;德比会代表“漂”则以自己用行车记录仪为一场肇事逃逸事故成功提供证据的经历,向大家强调文明行车的重要性,他们在现场以身作则,成为了橙意行动的第一批支持成员。

  在启动仪式环节,北京交通广播代表副台长延安、爱国者电子代表总裁杨吉庆、北京最帅交警孟昆玉和德比会代表“漂”陆续登台,共同为橙意行动的启动揭幕,这是整场活动最重要的环节,标志着橙意行动的正式开始。随后,北京交通副台长延安先生和爱国者电子总裁杨吉庆先生再次登台,正式公布橙意行动的车徽。之后,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宾客们移步体验区参与互动体验游戏。此体验区是活动主办方特意安排的,其目的在于通过让大家体验醉酒驾驶、危险驾驶、乱开远光灯等不文明行车行为,感受不文明行车行为带来的影响,以便更好的理解橙意行动的含义,吸引更多人参与到橙意行动中来。

  当天活动中,爱国者电子作为橙意行动的发起方之一表示,该公司已经为橙意行动的战略规划做好部署,将联合其他媒体、相关政府、企业等多方面的力量,共同打造大型公益平台,采用“公益号召+利益激励”的模式,吸引更多人加入橙意行动,将橙意行动逐步推广至全国。

  在此战略部署下,相信橙意行动将在之后的时间里,影响更多交通参与者向不文明行车行为说不,减少社会中的不文明行车现象,让每一个人自觉做到文明行驶,维护所有人的切身利益,让所有人共享顺畅交通、安全交通。

(责编:赵越、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