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戴尔亏本出售软件和安全业务

古晓宇
2016年06月22日08:1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戴尔亏本出售软件和安全业务

  昨天,戴尔、FranciscoPartners和埃利奥特管理公司发表联合声明证实,FranciscoPartners和埃利奥特管理同意收购戴尔的软件部门。

  该交易涉及戴尔旗下的Quest Software和SonicWall,可能还包括其它业务。这三家公司并没有对外透露实际成交金额,不过据路透社称,交易金额超过20亿美元。

  Quest Software是一家提供IT软件服务的公司,戴尔于2012年斥资24亿美元买下该公司。同期,戴尔也将安全公司SonicWALL收入囊中,该交易的价格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据《华尔街日报》称,交易额为12亿美元。以此计算,如果戴尔的出售价格真的是20亿美元左右的话,那时隔四年后的出售对戴尔来说肯定是一笔亏本的买卖。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