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日媒称iPhone 7取消耳机接口 外形差不多定型

陈健
2016年06月21日10: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媒称iPhone 7取消耳机接口 外形差不多定型

目前有日本媒体称拿到了产业链的最新消息,确认了iPhone 7将取消3.5mm的耳机接口,并确认了外形等之前传闻的信息,据称跟此前的传闻相差不大,也就是说无论是配置到外观,iPhone 7基本就是网络爆料的样子了。

关于iPhone 7的耳机接口,日媒确认3.5mm的耳机接口将被取消,当然这对于苹果来说又是一个可以牟利的地方。不过苹果还会赠送3.5mmEarPods耳机,不过会附赠一个Lightning接口转换头,还算有点良心。

另外,原有的耳机位置将被扬声器接口接替,但是据说只是为了美观设计考虑,并没有采用双扬声器的做法。

另外,iPhone 7拥有256G更大储存空间的传闻以及防水性得到增强的传闻也再次被证实。而且外观方面,日媒表示目前网络传出的渲染图基本上跟新机外观一致,期待奇迹的朋友可以等iPhone 8了。

不过iPhone不直接送配备Lightning接口的耳机是不是太那啥了!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