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GalaxyS8配置曝光:骁龙830+8GB内存

吴晓宇
2016年06月21日08:3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GalaxyS8配置曝光:骁龙830+8GB内存

  据外媒giztimes报道,由于三星双旗舰机的战略,相信Galaxy S8正在筹划之中。除了使用4K分辨率屏幕之外,我们还可以在Galaxy S8上看到双摄像头。而配置方面,三星S8将会搭载骁龙830处理器,内存为8GB,支持IP58级别的防水性能。

三星GalaxyS8配置曝光:骁龙830+8GB内存

  三星GalaxyS8配置曝光:骁龙830+8GB内存(图片来自于giztimes)

  目前外媒得到的消息显示,S8所配备的骁龙830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拥有八个核心。这里面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这也保证Galaxy S8在性能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同样亮眼。

  本次新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双摄像头。现在不仅仅是三星S8希望搭载双摄像头,传闻苹果的iPhone 7 Plus也要用上双摄像头。而搭载4K屏幕,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三星的Gear VR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整体上,三星下一代旗舰机依然会保持一个机能顶尖的水准,Galaxy S8会在显示效果、摄像头以及性能上下足功夫。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