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深度直击“网络安全”

2016年06月20日13:37 | 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
小字号
原标题: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深度直击“网络安全”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随着互联网在社会各领域的深入普及和应用,智能技术应用、云计算、移动支付、工业控制系统等领域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大,黑客组织等非国家行为体发起的网络安全攻击将持续增加,我国网络安全形势严峻。

  为在全社会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意识,推动我国网络安全技术和相关产业的发展,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6月22日召开互联网安全论坛,为业界专家、学者、企业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论坛将针对我国基础网络和关键基础设施面临的较大安全风险,木马和僵尸网络、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拒绝服务攻击、安全漏洞、网页仿冒、网页篡改等网络安全事件等,总结目前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从政策层面、技术层面、应用层面等不同层面对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头脑风暴启发业界网络安全的破冰思维,迎接网络安全新挑战。

  6月22日,期待您的光临!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