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蚂蚁金服布局海外市场 或收购泰支付公司20%股权

2016年06月20日10: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蚂蚁金服布局海外市场 或收购泰支付公司20%股权

  据外媒6月20日报道,近日,中国商务部网站发出通知,阿里巴巴旗下金融服务公司蚂蚁金服,计划收购泰国在线支付服务供应商Ascend Money 20%的股份。

  作为蚂蚁金服的一部分,支付宝(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今后将有权提升Ascend的持股比例,将股权增至30%。目前,这笔交易的财务信息、审批流程以及时间表尚未披露。

  蚂蚁金服的支付宝主导了中国的在线支付行业。虽然与微信支付的竞争愈发激烈,蚂蚁金服仍在竭力寻求海外市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不断扩大本土业务,上周斥资约3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收购上海金融数据提供商朝阳永续20%的股份。

  目前,蚂蚁金服提供在线支付、财富管理产品和保险等服务,市场估值近6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50.94亿元)。(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李宗泽)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