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洪泰智造基金落户成都锦江 开启硬件创业的“成都时代”

2016年06月18日21: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洪泰智造基金落户成都锦江 开启硬件创业的“成都时代”

  人民网成都6月17日电 (任重)今日,创响中国成都站“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锦江“洪泰智造基金”全球首发曁成都洪泰智造工场战略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区举办。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洪泰智造基金”,是全球第一支专注硬件的天使基金,主要针对处于种子期及天使期阶段的企业进行投资,由俞敏洪、盛希泰和乔会君共同发起成立。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有4支基金,融资规模达到5亿人民币。主投领域包括智能制造系统和服务、新一代健康诊疗与服务、人工智能、物联网、传感技术、新材料及新能源等相关行业。

  除了洪泰智造基金,成都洪泰智造工场也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作为洪泰智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创业服务平台——洪泰智造工场,将为硬件创业者提供包括产品定义、产品研发、生产以及应用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思维构建新营销体系等全流程、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深度创业服务。从投资人的角度为创业者着想,搭建双方所需的理念交流、价值碰撞、项目对接、配套保障平台。

  自2015年起,成都市政府相继出台《创新型城市建设2025规划》、《“创业天府”行动计划(2015-2025)》等7大类46条政策,全面覆盖创新创业产业链条。诸多的政策利好,为创客们提供了优质的创业条件。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创业条件,洪泰的“基金和深度服务”才能生根于这片热土,携手成都创业者,共同面对时代赋予的机会与挑战。

  本次发布会是“创业天府·菁蓉汇”、全国双创周·创想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的重要活动之一。发布会后,成都洪泰智造工场将正式启动,为成都创业者提供覆盖整个创业周期的优质服务。洪泰智能以“基金+重度服务”的方式,将开启硬件创业的新时代——“成都时代”。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