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外媒:谷歌创始人接触多西 希望收购Twitter公司

吴晓宇
2016年06月18日17: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谷歌创始人接触多西 希望收购Twitter公司

  据外国媒体9to5Google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曾经邀请Twitter的CEO进行会谈,商讨收购Twitter的方案。媒体预计尽管没有更多的消息流出,但是谷歌收购Twitter并再次向社交领域进发。

谷歌CEO接触多西 希望收购Twitter公司

  外媒:谷歌创始人接触多西 希望收购Twitter公司

  爆出此消息的《名利场》杂志认为,Twitter的潜在收购方之一就是谷歌。这也不是谷歌第一次有意收购Twitter,2011年谷歌在开发Google Plus的时候,佩奇就曾想收购Twitter。他们希望能在谷歌搜索结果中整合推文,收购Twitter可以进一步改善搜索服务。

  目前谷歌涉猎的领域非常广泛,很明显谷歌有着更远大的目标。谷歌希望无人驾驶汽车、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这三个领域发力,来向着更顶尖的科技领域进发。

  在前任CEO斯科特洛离职一年之后,Twitter的市值损失了60%之多。杰克·多西出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的这一年来,Twitter的股价没有出现任何好转,目前仍然陷入混乱之中。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