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索尼三年来首次实现年度盈利 其CEO薪酬也翻了1.5倍

卡卡落
2016年06月18日17:43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索尼三年来首次实现年度盈利 其CEO薪酬也翻了1.5倍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视线了三年来首次年度盈利。在过去的五个财年里,索尼累计亏损达到了9000亿日元,而截止到今年3月31日的2015财年数据显示,索尼已经实现净利润1478亿日元。

QQ图片20160618102553

  平井一夫因索尼三年来首次年度盈利 薪酬翻倍还多

  索尼CEO平井一夫从2012年4月份担任CEO之后,经过了数年时间转型,放弃了部分消费电子月舞,并且大量裁员,专注于半导体、视频旅游和影视等领域。不过手机领域表现依然不佳。

  当然对于公司盈利的喜讯,平井一夫的薪酬也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上一个财年的全部收入为2.02亿日元,现在的薪酬为5.13亿日元,增长了1.5倍还多。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