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确认上市 天天快递月底B轮融资

李铎 王运
2016年06月17日08:26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8亿 确认上市天天快递月底B轮融资

在资本化道路上,每家快递企业都不愿落后一步。继优速快递宣布完成超3亿元融资后,天天快递昨日宣布,公司将于6月底完成预计7亿-8亿元左右的融资,并将于8月明确上市路径。

天天快递执行总裁张鸿涛昨日表示,完成由中金海领投的A轮6亿元融资后,天天快递上市工作也提上日程。据张鸿涛透露,天天快递于今年3月已成立上市筹备小组,“公司预计6月30日出半年审计报告,并将于本月做B轮融资,预计融资规模在7亿-8亿元左右”。与A轮融资投向网络、干线运输、中转等业务领域不同,张鸿涛表示,B轮融资将准备对广深武汉等多个大型节点城市进行股权置换和现金收购。

在快递业一片上市声下,天天快递也在加速。张鸿涛表示,公司考虑在年底之前进行上市,“目前上市路径选择上,IPO基本上不做考虑,借壳挂牌可能性比较大”。张鸿涛称,8月中下旬这一路径或会明确,主要是在等申通、顺丰、圆通等公司借壳上市的情况,该公司会视情况考虑借壳上市还是新三板、创业板的方式上市。

根据天天快递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天天快递拥有上海、杭州、长沙等多家合资、全资子公司及2000多家加盟商。拥有网点1万多个,全国从业人员10万多人,网络遍布国内300多个地级市和2800多个县。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