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合并 组建“美丽联合集团”

胡笑红
2016年06月16日08:1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合并

  昨天,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正式对外宣布合并消息。新合并的“美丽联合集团”将整合现有资源,来服务于不同的女性用户。

  昨天,美丽联合集团还发布了新LOGO。出任新集团CEO的80后陈琪表示,“未来,我们将通过以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三个独立品牌为核心,并以整体产品矩阵及社区+内容+电商的模式来服务不同阶段的女性时尚消费需求”。

  陈琪表示,除了完成消费升级外,集团还将计划打造“网红”生态链。目前,蘑菇街旗下的网红经济生态平台uni已经拥有3万红人,未来计划吸引100万的红人加入平台。而伴随着网红个人品牌的持续凸显,甚至还将孵化出一系列的个人设计师品牌,“今年集团销售额将达到300亿元”。

  美丽说和蘑菇街最初是依附于淘宝网存在的导购平台,分别从2009年和2011年起步。后来二者日益庞大的流量让淘宝感到了威胁,遭到阿里巴巴的封杀。之后,美丽说与蘑菇街不得不转向自建电商平台,蘑菇街上线优店,美丽说上线好店。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