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股价周一下跌1.5% 成交量不及往日平均水平

2016年06月14日13:37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股价周一下跌1.5% 成交量不及往日平均水平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WWDC2016(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1点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但首日的演讲内容不温不火,未能取悦投资者。苹果股价周一收报97.34美元,下跌1.51%,成交量也不及往日平均水平。

  在此次大会上,苹果公司对watchOS、tvOS、OS X和 iOS 四大平台进行了更新。但在业内人士看来,WWDC2016毫无亮点,苹果早已不是那个“很酷”的科技公司。除了系统的稳定性和生态质量高于安卓外,其他功能在趋向于安卓。

  还有的网友调侃道,“苹果公司中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别等iPhone 7了,基本没啥变化”,“站在苹果未来的角度来看,蒂姆·库克走的路一直都没有错。不断的扬长避短,逐步地加强和完善本来就很强大的用户生态粘性。可能以后会有更多人会说苹果不再像以前一样大胆创新了,但毕竟企业都是要赚钱的嘛”。

  在过去52周中,苹果股价最高为99.12美元,最低为97.10美元。(明宇)

(责编:陈键、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