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百度调整Q2营收预期 整顿业务或有助带来长期回报

2016年06月14日10:1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 陈键)6月13日,百度发布财务公告,将2016年Q2预期营收总额从前期预测的201.1亿元(约合31.19亿美元)到205.8亿元(约合31.92亿美元)之间,调整为181亿元(约合28.07亿美元)到182亿元(约合28.23亿美元)之间。

据了解,此次预期的季度营收受到影响,与百度从5月开始全面整顿商业推广服务密切相关。

百度方面透露,在这次整改中,调整和优化了付费搜索的规则,建立了以客户信誉度为主的排序机制,下线了不符合资质要求的2518家医疗机构、1.26亿条医疗信息,并全面实现搜索页面商业推广信息占比低于30%,此外还升级了用户反馈机制和网民权益保障体系。百度方面认为,这些措施都显著提升了用户搜索体验,稳固了用户流量。

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认为,百度采取的措施将进一步增强互联网线上线下生态的健康、安全和可信赖程度,同时,这些举措也将为百度带来长期收益和回报。

 

 

(责编:陈键、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