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调查显示:新款iPhone成功与否或取决于Siri升级版

刘彦青
2016年06月12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调查显示:新款iPhone成功与否或取决于Siri升级版

  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召开前,市场研究公司Fluent发表的一份最新调查报告显示,Siri升级版和发布Siri开发工具包将成为影响新款iPhone销售的关键因素。

  根据调查结果,约42%的iPhone用户表示,如果Siri改进显著,他们“有可能”购买新款iPhone。苹果有望在即将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通过突显发布Siri开发工具包,公布Siri创新。

  但仅靠Siri不可能拉动iPhone销售高于预期。调查发现,仅约19%的iPhone用户“极可能”购买新款iPhone。

  Fluent首席营销官乔丹·科恩(Jordan Cohen)称:“总之,苹果需要重新抓住一些成功元素,积极进军汽车和电视机市场。”

  尽管Fluent调查发现消费者对苹果产品信心满满,但也证实iPhone用户对今年发布的新款手机期望不高。科恩说:“许多消费者一直被灌输莫对今年新机型有重大升级抱太高期望的理念。我们的研究表明,近半数消费者对今年发布的iPhone、iPad和Mac期望较低,认为其升级幅度不大。”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