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韩国三星电子会长稳居“股市富翁”第一宝座

2016年06月06日10: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三星电子会长稳居“股市富翁”第一宝座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韩媒报道,提供富豪相关信息的“财阀网”6日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收盘时,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的持股市值达11.79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51亿元),较今年初增长5.3%,蝉联“股市富豪榜”第1宝座。

  数据显示,持股市值超过1万亿韩元的人数为23人,总规模约65.42万亿韩元,较今年初下滑1.1%。

  具体来看,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社长徐庆培持股市值增长 11.3%,达10.2万亿韩元,仅次于李健熙位居第2;李健熙的长子、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持股市值由7.6万亿韩元减少6.2万亿韩元,位居第3;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以4.5万亿韩元排名第4;SK集团会长崔泰源较今年初减少5.8%,以3.6万亿韩元排名第5。

  此外,李健熙妻子和子女等 “三星家族”的持股市值引人关注。

  李健熙的两名女儿——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和三星物产时尚部门社长李叙显持股市值分别为1.7万亿韩元,并列第10;李健熙妻子、三星美术馆馆长洪罗喜持股市值较今年初增长14.3%,赶超李健熙妹妹、新世界集团会长李明熙的持股市值(1.2万亿韩元)排名第13,李明熙则排名第16。

(责编:陈键、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