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新系统发布时间确定:经典机型4S或被彻底放弃

家电视界网
2016年06月02日13:5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新系统发布时间确定:经典机型4S或被彻底放弃

  对于苹果,现在大家期待的就是iPhone7和iOS10了,iPhone7还需要等到9月,iOS10即将要来了。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放出了WWDC邀请函,此次大会将在6月13日上午10点举行,届时,大家期待的iOS10和OS X系统以及Apple Watch的WatchOS都会亮相。

  消息显示,iOS10在界面风格上将做一些调整,专家表示,带来的调整是史无前例的。在新功能方面,这次Siri很有可能加入语音信箱功能,成为真正的私人助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及Siri了,之前,在iOS9发布的时候,就有果粉期待Siri有大的功能调整。

  除了界面和Siri之外,iOS10会把3D Touch功能进化,iPhone6S上推出了这个功能,但是似乎没有吸引很多人去关注,这是因为3D Touch本身带来的功能不是那么惊艳,所以,此次苹果会在3D Touch功能下功夫。还有一点,是关于预装软件的,大家期待的预装软件卸载要推出了。

  每年的iOS新系统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相信iOS10也不例外,但是有确定的消息指出,iPhone4S以前的老机型这次要被放弃了,还有iPad2,它们都将年满五岁,该休息休息了。

  消息指出,此次推出的iOS10,适配到iPhone5,不过,笔者比较担心的是,iPhone5用起来会不会卡呢?

  除了iOS10以外,新的OS X系统以及WatchOS都要到来,在大会上,苹果还会带来一款硬件,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一款笔记本新品。

  至于iPhone7,消息显示,iPhone7和iPhone6S的外观是一样的,此次的升级只是配置和系统,配置将出现3GB内存、256GB存储的版本,还有双摄像头,在外观和屏幕上,iPhone7将没有什么变化。

  iOS10或将完全放弃iPhone4S,你还会用你的iPhone4S么?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