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微软小米达成专利合作关系 小米设备预装 Office软件

2016年06月01日15:1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 陈键)据微软官网今天透露,微软正与小米进一步扩展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小米将在其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预装微软 Office 和 Skype软件。双方的新合作还涉及专利交叉许可及转让协议方面的内容。

据悉,从2016年9月起,包括小米5、小米Max、小米4s、红米Note 3和红米3在内的小米安卓设备将预装微软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Skype应用在内的一系列应用(具体预装产品因设备、市场和移动运营商情况而会有所不同)。

在签署该协议之前,双方在小米平板预装Windows 10以及Microsoft Azure技术支持小米云服务方面已经有过合作。

(责编:陈键、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