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谷歌I/O 2016大会回顾:新品都在这儿了(图)

李文周
2016年05月19日08:29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谷歌I/O 2016大会回顾:新品都在这儿了

  5月19日消息,谷歌I/O 2016大会刚刚落下帷幕,除了备受关注的AndroidN和谷歌VR产品之外,还有一大堆新品像是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谷歌Home智能音响、即时通讯软件Allo等也都非常有趣,下面简单回顾一下吧!

  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

  在本次大会上,谷歌首先推出了这项叫做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的服务,用户可以跟助手进行对话来完成一些任务。在用户向谷歌助手做二次提问的时候,谷歌助手是可以以第一次提问为语境做出反应的。

  Google Home谷歌智能音响

  谷歌智能音响完全由语音指令操作,不但能播放音乐,还可以回答问题、设定闹钟或任务、记录预订信息和旅行计划,甚至是控制智能家居配件,堪称一个音响造型的家用语音助手。

  Allo智能短信应用

  这是谷歌推出的一种即时通讯工具,主要特点是集成了谷歌助手、信息安全、表达生动(表情标签),用户可以直在对话框中进行谷歌搜索@Google,也可以同谷歌机器人聊天。

  Duo视频通话应用

  这款应有个叫做“敲门”的功能,用户在接受视频通话之前可以先看到来电人的一段视频,其它倒也比较普通。

  AndroidN系统

  游戏性能和安全性均有明显提升,应用安装速度提升75%,应用体积减小50%,新增分屏、画中画、消息直接回复、VR模式等功能。

  Daydream白日梦VR平台

  基于Android N系统底层优化,并与芯片厂商合作,延迟可以控制在20毫秒以内。谷歌声称与三星、华为、小米、LG等十余个厂商合作,秋季Daydream手机会陆续上市。谷歌还发布了VR的参考设计,包括一个佩戴很舒适的头盔和一个可以体感操作的手柄,预计下半年上市。

  Android Wear 2.0

  谷歌重新设计了信息体验,内置智能回复功能,提升手写识别率。另外,一些应用已经可以独立运行,可以连接WiFi,甚至是数据网络。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