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今年要发布三款iPhone 7 ?富士康提前招工

2016年05月17日08:41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今年要发布三款iPhone 7 ?代工厂富士康等提前招工

 5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iPhone7、iPhone7 Plus和iPhone7 Pro(或iPhone7 Plus Premium)三款机型,目前苹果代工厂富士康等已经提前开始招工应对。

7777777777

  苹果今年要发布三款iPhone 7 ?代工厂富士康等提前招工

  报道指出,iPhone7 将于今年9月13日发布,加上之前发布的4英寸 iPhone SE,苹果今年发布的 iPhone 有四款。由于组装难度和数量的增加,iPhone 的两大组装厂鸿海、和硕已经在五一长假后提前开始招工,估计人数各约数万人,以满足组装需求。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7已经设计完成,6月份将开启试产,如果没有意外7、8月份将开启量产。

  报道称,除了iPhone7 和iPhone7 Plus,预计第三款iPhone7(Pro或Premium)将会是一款搭载高配置的机型,双摄像头以及Smart Connector 。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