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曝苹果iPhone 6s出新Bug:这次是Home键

2016年05月17日08: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曝苹果iPhone 6s出新Bug:这次是Home键

  日前有国外用户表示自己的苹果iPhone 6s手机发生了Home按键过热问题,之后这名iPhone用户通过重启手机才能解决这一问题。

曝苹果iPhone 6s出新Bug:这次是Home键

  曝苹果iPhone 6s出新Bug:这次是Home键(图片来自tabtec)

  然而在一段时间之后该问题再次出现,更为严重的是还伴随着设备的卡顿问题,通过强制重启之后问题才得到解决。

  本以为这是一个小众问题,但是有用户在国外社交网站搜索之后表示,有不少用户因为这个问题中招,当然也有苹果用户在论坛当中提到这个问题。

  从目前看来,这个问题是处理器所导致的可能性不大,最有可能的原因还是在苹果iPhone 6s上所采用的全新Touch ID上,如果这个问题普遍存在,相信苹果官方一定会出来解释这个问题。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