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Apple Music将面向大学生推出半价优惠

2016年05月11日07: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Apple Music将面向大学生推出半价优惠

  据《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苹果音乐为扩大用户群,将对大学生实行半价优惠,月会员费只需要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5元)。

  苹果公司将于6月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确认这一新的学生优惠。只要用户可以证明正在某一所大学读书,便可以免费注册并立刻获取音乐服务。和其他公司不同的是,用户不论是新生或是已经大二大三,都可以直接享受四年的打折服务,而不需要一年一年地确认。

  事实上,苹果并不是第一个对学生大幅度优惠的公司。Spotify、Tidal两个软件也都对大学生实行半价优惠。虽然会员费同为4.99美元一个月,但Spotify针对的是全球的大学生,但Tidal的优惠政策却只面向美国的部分院校。尽管Tidal最初是在欧洲创立的,却没有Spotify强大的资源,所以目前面向全球进行优惠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实习编译:刘思瑶_审稿:李宗泽)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