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iOS 10将新增智能家居控制软件

2016年05月10日07: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iOS 10将新增智能家居控制软件

  据美国科技网站Engadget 5月9日报道,苹果或将于今年秋季在iOS 10中为其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推出一款专用应用。

  2015年6月3日,首批发布的HomeKit智能家居产品,分别来自5家厂商,这些产品可以通过iPhone、iPad或iPod Touch控制灯光、室温、风扇以及其他家用电器。

  有迹象表明,苹果将很有可能会在新一代系统iOS 10中引进HomeKit软件。一位在苹果市场部工作的员工透露,公司将在今秋发布的iOS 10中将推出一个独立的HomeKit软件,但难保苹果自己临时变卦。其实早在过去就已经有消息传出称苹果会推出一款HomeKit软件,但却一直没有动作。

  不过,这次也许真的有所不同,苹果已经为HomeKit软件申请了商标,很有可能将其取名为“Home”。

  HomeKit智能家居如果真的能够普及,到时人们只需要告诉Siri自己要睡觉了,门锁和警报器将会被激活,门窗关闭,恒温器也会自动调节到适合温度。这样的一款智能家居系统也让你心动了吗?(实习编译:林伊航 审稿:徐瑞)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