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戴尔与EMC合并后将被命名为戴尔技术公司

子聪
2016年05月04日08:36 | 来源:赛迪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戴尔与EMC合并后将被命名为戴尔技术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一在拉斯维加斯EMC World大会上宣布,戴尔完成收购EMC的交易后,新公司将被命名为戴尔技术公司(Dell Technologies)。

  戴尔称:“这个新名称是为了传递出企业之家和一致功能的感觉,就家族名称而言,我喜欢沿用戴尔这个名称。”

  戴尔首席执行官介绍了新公司的组织结构,新公司将由多个品牌组成,包括戴尔、EMC信息基础设施、VMware、Pivotal、RSA和Virtustream等。

  戴尔说,虽然其他公司都在缩减规模,通过专注的核心业务来实现成功,但是戴尔和EMC的做法刚好相反。他说,新公司将为下一次工业革命提供关键的技术基础设施。

  戴尔称,新公司的客户服务业务将使用戴尔的品牌,因为这样就可以借助于戴尔在PC领域的品牌效应。与此同时,合并后的企业业务部门将被称作戴尔EMC部门。

  戴尔说:“作为一家私营公司,我们可以从长期战略的角度来考虑投资,而不用像上市公司那样以季度为投资周期。”

  戴尔称,戴尔和EMC两家公司的业务存在强烈的互补性,而且两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很相似。调查表明,这两家公司在企业文化上面最强的5个特征都是一样的,而且都把“专注于客户”作为企业文化最关键的特征。

  戴尔称,这项交易仍在进行之中,交易进度符合预期。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