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安卓版Apple Music升级:开通MV及“家庭套餐”服务

阿里森
2016年05月01日10:02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安卓版Apple Music升级:开通MV及“家庭套餐”服务

  【TechWeb报道】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天升级了安卓版的Apple Music。此次升级新增了两大重要功能,现在Apple Music安卓版的用户也可以像iOS用户一样观赏音乐MV,还可以开通家庭套餐。

apple music

  安卓版Apple Music升级:开通MV及“家庭套餐”服务

  安卓用户现在可以在Apple Music“新内容”中查看人们推荐的音乐MV,也可以根据“喜爱的艺人”进行MV搜索,此前,这项功能仅适用于iOS用户。

  此外,安卓用户还可以开通Apple Music家庭套餐服务,只需每月支付14.99美元就可让最多6个家庭成员同时享受Apple Music的服务。此前,一个独立用户的月费就是9.99美元。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