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雅虎计划将19.7万平米位于硅谷心脏地区的地皮卖给乐视

阿里森
2016年05月01日10:02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雅虎计划将19.7万平米位于硅谷心脏地区的地皮卖给乐视

  【TechWeb报道】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乐视正在与雅虎谈判,计划买下雅虎位于硅谷心脏地区的一块约19.7万平米的土地。

乐视

  雅虎计划将19.7万平米位于硅谷心脏地区的地皮卖给乐视

  这块土地位于硅谷中心地带,距离乐视在美国圣何塞的新总部只有3英里的距离,距离雅虎Sunnyvale总部大约4英里。据悉,这块土地是雅虎在2006年耗资1.06亿美元购买,原本打算用这块地皮来修建雅虎公司在该市的第二个园区。

  此次交易的细节并未披露。但此次交易说明乐视准备积极拓展美国市场。虽然起步于视频网站,但近两年伴着中国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风潮,乐视开始快速的扩张业务,业务范围已经包括手机、电视、山地车等硬件产品,在此前的新品发布会上还展示了全新LeSEE电动汽车,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