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6GMIC之餐饮移动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刘长忠
2016年05月01日08: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6GMIC之餐饮移动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中新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 刘长忠)作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重要内容之一,主题为“指间滑动舌尖上的万亿市场”的2016GMIC之餐饮移动互联网发展论坛,30日在北京举行。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在开幕致辞中说,餐饮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为餐饮产业重塑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引擎,也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她说,餐饮业利用互联网技术与互联网思维,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粉丝与社群,通过数字化、社交化的会员管理,重构与消费者的关系,通过互联网互联互通,系统对接,重构与上下游产业链的关系,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创新商业模式,重构商业消费新形态。很多餐饮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已经在这一过程中受益。

  她表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作为全球中餐推广组织,将竭力推动移动互联网与餐饮业的深度融合。

  本次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营销的真谛,大数据分析的核心价值,餐饮行业拥抱互联网的痛点与出路三大话题,以演讲、对话、互动的形式,展开深入探讨,多名来自投资界、互联网界以及餐饮行业的专家、投资人讲述了他们的经验和对未来餐饮业发展的认识。

  据了解,为更好地探索餐饮业和移动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携手GMIC及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举办了此次论坛。(完)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