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调研机构:Apple Watch销量暴增 降价告捷

程君秋
2016年04月27日14:1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调研机构:Apple Watch销量暴增 降价告捷

据台湾“中央社”4月26日报道,苹果宣布Apple Watch降价50美元奏效,市场研究机构指出,Apple Watch近1个月来的每天平均销售暴增250%,但iPhone SE恐怕不太妙,约是iPhone 6首卖同期的4%而已。

苹果在3月21日春季发表会上推出Apple Watch新表带,并宣布针对Sport入门款Apple Watch降价50美元。

市场研究机构Slice Intelligence指出,这让Apple Watch近一个月来的每天平均销售暴增250%。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上新推出的尼龙编织表带,销售增加了60%,但奇怪的是,Apple Watch降价后,Apple watch每位用户购买表带的数量也从平均1.6条,下降到1.3条。

至于苹果4英寸产品iPhone SE,Slice Intelligence指出,iPhoneSE上市首月表现远逊iPhone 6,开卖第一个月销量仅为iPhone 6首卖同期的4%,iPhone SE买家有15%是来自非苹果用户;还有54%用户为两年来首次购买新机,显示iPhone SE打入新用户群。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