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廉价新机曝光:4G内存金属 售价大赞

2016年04月18日08:4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4G内存金属!三星廉价新机曝光:售价大赞

  此前,微博爆料达人@摩卡RQ 曾透露,三星正在研发一个全新的手机产品线,该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中国线上市场研发的,定价在1000-2000元之间

  随后,三星内部人士在微博上透露,该机是为中国市场设计,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定名Galaxy C。

  现在,一款型号为SM-C5000(不出意外将被命名为Galaxy C5)的三星新机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单线程659,多线程3152,搭载1.52GHz八核A53骁龙616处理器,内存容量4GB,运行Android 6.0.1操作系统。

  另外,根据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的信息,SM-C5000的屏幕尺寸为5.2英寸,此外还有在一款SM-C7000(Galaxy C7)的新机,预计屏幕尺寸为5.5英寸。

  另据SamMobile报道,Galaxy C有望采用类似Galaxy A8的全金属超薄机身设计,预计颜值不俗。

  从Galaxy C的定位来看,很明显就是面对国产手机而来,以此配置来看,如果真是1000-2000元价位,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4G内存金属!三星廉价新机曝光:售价大赞

 

4G内存金属!三星廉价新机曝光:售价大赞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