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盘点《疯狂动物城》的“黑科技”(图)

行舟
2016年04月12日08:26 | 来源:赛迪网
小字号
原标题:盘点《疯狂动物城》的“黑科技”

  都说《疯狂动物城》搜索指数很高,没想到周末去电影院观看,一个播放厅里的坐的满满当当。由于错过开头,因此想找寻迅雷下载...

b64543a98226cffcd6ebbbf6be014a90f703eab5

  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第一次观看,纯粹就是看里面的特别逗得情节,然而第二次看的时候感觉完全不一样了。那么下面咱们细细回味一下。

  《疯狂动物城》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哺乳类动物们经过了不断的进化,生活在一个类似乌托邦的世界中,食肉、食草以及杂食动物们友好相处。这个世界跟我们的世界很像,动物们也用智能手机,喝咖啡,买名牌包包....

  至于广告植入,早已遍布在真人电影,主角开的车、经过的商场、收的快递,广告场景无所不在,然而《疯狂动物城》做了一件很聪明的事情是它并没有直接把品牌搬到电影中,而是把它们都进行了二次加工,让它们跟电影能够融合一体。

  据迪士尼透露,电影官方的广告合作伙伴是Target、优步、谷歌等品牌。其中谷歌和优步非常配合的拍了两支广告。

  过在电影中,这几个品牌的广告植入其实并不明显,在北极熊押着狐狸Nick和兔子Judy去见黑道大佬Mr.Big的时候,用的是GooglePhoto的动物城版产品ZooglePhoto,而Uber在电影中也化身成了Zuber,这些品牌植入方式看起来和别的背景品牌没什么太大不同。

www

  除了以上几位官方赞助,电影中也出现了很多有趣的品牌细节,比如兔子朱迪用的是印有胡萝卜标志的苹果手机,iPod nano 6听歌,地铁上的路人甲用的是印有爪印的iPad...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