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TCL发布全线新品 平板电脑首次亮相国内

2016年04月08日08:25 |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4月8日电(记者 毕磊)昨天下午,2016年TCL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在TCL展示的众多新品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高端量子点电视X1以及2in1平板电脑PLUS 10,这两款产品均为国内首发。

TCL高端量子点电视

TCL公司介绍,高端量子点电视X1在今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上就已亮相,作为TCL 推出的全新高端产品线,QUHD TV搭载了绮丽画质处理引擎、多维度综合画质提升技术以及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同时,QUHD TV还配备行业顶级硬件配置、顶级音响设备、以及TV+OS智能系统。此次发布会也意味着X1在国内首次正式发布。X1展现了QUHD TV的量子点技术领先性,此外更应用了全生态HDR(Dolby Vision)、银河多分区背光控制、黑水晶屏、MEMC运动增强等多维度综合画质提升技术,同时,配合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以及北欧现代主义设计风格。

TCL平板电脑

另外,此次发布会上TCL通讯正式在国内首次发布了二合一Win10系统平板电脑——Plus10。据悉,Plus10是TCL通讯首款搭载Windows10系统的二合一平板电脑,其极具创新的4G LTE键盘可为多达15个设备连接Wi-Fi热点,可分拆式键盘拥有很好的便携性与移动性,可以满足移动办公和娱乐等多种需求。此外,立体环绕的音效体验,8小时以上的电池续航以及全桌面的独特体验,都为此款笔记本增色不少。

(责编:赵越、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