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制造”走向国际 华为在伦敦发布新款手机

2016年04月07日07:1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4月7日电(记者 黄培昭) 华为公司6日在英国伦敦发布全新旗舰华为P9手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闪耀全场,同时也揭开了华为携手德国徕卡相机首款作品的神秘面纱,双方的跨界合作带来了手机摄影的又一次突破。随华为P9手机一同亮相的还有华为旗下TalkBand系列最新智能手环产品B3。“中国制造”、中国民族品牌再一次走向国际,并获得当地好评。

在发布会现场,由华为P9系列形象代言人好莱坞著名影星亨利?卡维尔与斯嘉丽?约翰逊上演的时尚大片成为全场的首个焦点。当斯嘉丽遇上亨利,当上海遇上好莱坞,当徕卡遇上华为,黑白与色彩交织将人们的热情瞬间点燃。随后,亨利?卡维尔现身现场,携手国际顶级摄影师玛丽?麦卡特尼、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知名摄影师大卫、英国广播公司全球新闻CEO 吉姆?伊根、康泰纳仕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纽豪斯以及华为英国董事会成员安德鲁?凯恩爵士和海伦?亚历山大女爵等众多明星时尚大腕和嘉宾一同见证这款全新产品的登场。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如今全球每年有数十亿张照片来自智能手机拍摄,拍照已经成为高端智能手机的最重要功能之一。华为P系列的特色就在于卓越的外观工艺与与顶级拍照性能,此次,为使P9拥有出色的拍照体验,华为选择全球摄影界的传奇先驱品牌徕卡作为合作伙伴,赋予华为P9先进的技术标准和优质的拍照效果。”

作为华为最新旗舰力作,P9与德国百年传奇相机品牌徕卡联合设计和开发了全新拍照系统。从徕卡镜头的硬件光学水准和联合完成的成像质量软件调校,让P9的手机摄影能提供徕卡级的拍摄效果。在P9手机上,采用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其中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让用户在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同时又令照片无论在成像清晰度,还是在细节丰富度上都有大幅提升。

据了解,每台华为P9手机的镜头都经过了华为和徕卡工程师的共同设计与筛选,在多项指标上均符合徕卡的精工设计标准。此外,华为P9通过华为自身的技术研发,令P9的拍摄功能在低光环境中也可以拍出靓丽的照片。

德国徕卡相机公司CEO奥利弗?凯尔特纳表示:“我们将与华为一起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毫不妥协的极致影像,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将徕卡的技术和品质带给更多用户。未来,双方携手将在智能手机镜头、成像质量、用户体验上不断创新,同时在销售渠道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