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专利曝光 MagSafe有望成iPhone新利器

程君秋
2016年03月31日08: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专利曝光 MagSafe有望成iPhone新利器

据台湾“中央社”3月30日报道,一项苹果新专利透露玄机,苹果可能正在研发一种新技术,让多台设备通过堆栈连接器,同时连接到接口,甚至让MagSafe的概念在iPhone上实现。

报道称,诸多媒体30日把目光放到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一份专利文件,未来苹果可能会推出一种可让多台设备同时连接到Smart Connector(智能连接器)接口的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将通过堆栈接口的方式来实现。

根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的一项专利指出,苹果可能计划让多个设备使用堆栈连接器(stackedconnectors),同时连接到接口。

9to5Mac报道称,苹果于去年秋季推出12.9英寸iPadPro的时候,苹果正式宣布了Smart Connector的新名词,日前发表的9.7英寸iPad Pro也沿用了这个技术。

Smart Connector是苹果设计的全新连接方式,这种方式可以让键盘与iPad Pro紧密相连,它位于智能键盘Smart Keyboard的连接边缘,以及iPad Pro的侧面,运行向传输。

市场人士认为,最近几年苹果对“连接口”一直都很用心,也许不久后,又会有一种新接口来代替Lightning。

据9to5Mac报道,因为这项专利文件显示,苹果还在研发新的接口解决方式,而且还提到了类似Macbook、MagSafe的概念,未来不排除会用“磁力”的方式来堆栈接口。

(责编:胡晓、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