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新iOS系统现BUG 旧iPad无法激活(图)

2016年03月29日08: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新iOS系统现BUG 旧iPad无法激活(图)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日前苹果支持社区上有用户表示,大部分旧版iPad在安装最新的iOS系统后无法使用。

  在3月21日,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的iOS9.3系统,但不少用户反映在旧版iPad上升级最新的iOS系统时,设备经常无法激活。这一问题主要发生在iPad2,系统激活过程中设备容易死机。在社交网站上,关于这一问题的哀嚎也是此起彼伏。

  根据目前的反馈,在旧版iPad中,iPad2在更新iOS9.3系统时最易死机。有猜测认为,这一问题可能是苹果用于更新的网站负荷过重导致的,但是有用户等待了24小时后再更新,这一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所以推测其根本原因还是在软硬件上。

  另外有部分用户经由iTunes用USB升级成功,但是另外有用户按这种方法却没有更新成功。截至3月25日,苹果官方针对该问题暂未发表任何声明。在苹果查明原因发表正式解决方法之前,建议旧版iPad用户暂时不要更新系统,如果一定要更新,最好事先做好应对措施。(实习编译:张旭 王琦 审稿:马丽)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