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我国首个网络安全领域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

2016年03月26日17: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魏哲哲、张璁)25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京举行成立大会。这是我国首个网络安全领域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协会发起会员共计257个,其中单位会员190多个,囊括了国内主要互联网企业和网络安全企业、权威科研机构。

  据介绍,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是由国内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产业、教育、科研、应用的机构、企业及个人共同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此外,经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批准,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确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统一于每年9月份第三周举行。


  《 人民日报 》( 2016年03月26日 04 版)
(责编:田原、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