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郑州产首批iPhone SE昨日已发货

侯爱敏
2016年03月24日08:36 | 来源:郑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产Iphone SE 昨日从综保区发货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的首批27051台、货值937.7万美元的苹果新型手机Iphone SE经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销往国内。这也是首批销往国内的Iphone SE手机。

IPhone SE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新的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苹果公司于美国时间2016年3月21日13时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其外观与IPhone 5S基本一致,16G和64G的美国市场售价分别为399美元和499美元,中国首发售价分别为3288元、4088元。

据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苹果新型手机Iphone SE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内某公司代工,由于上市时间紧、流通环节多、进口货物数量大,为保障该新品手机与全球其他地区同步首发,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主动与企业沟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高通关效率,缩短通关时间;坚持提供7×24小时加班服务,满足企业发货需求。

据悉,IPhone SE今日开启预订,3月31日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法国、德国、中国内地和香港、英国、新加坡、波多黎各等1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