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新苹果一点儿“不新鲜” 性能与iPhone 6S相同

2016年03月24日08:27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苹果一点儿“不新鲜” 性能与iPhone 6S相同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SE、9.7英寸iPad Pro等春季新品。据了解,苹果新品将于3月24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3月31日正式发售,我国在首发国家之列。

  4英寸小屏售价3288元起

  此次发布的iPhone SE,屏幕大小为4英寸,保留了iPhone 5系列的外形设计。该手机搭载64位A9核心处理器及M9芯片,性能与iPhone 6S相同。同时,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延迟拍摄和4K视频拍摄,并配置双色温双光灯,可更好地还原照片细节。iPhone SE支持VoLTE,也支持Touch ID和Apple Pay等服务。其16GB版本售价为3288元,64GB售价为4088元,有银色、金色、深空灰和玫瑰金四色供消费者选择。

  同时发布的9.7英寸版本iPad Pro在显示屏和拍照方面提升较大。其配备了支持压感的屏幕,亮度可达到500尼特,比iPad Air 2提升了25%。此外,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pple Pencil。其32GB版本售价为4388元,128GB版本售价为5388元,256GB版本售价为6388元,同样有银色、金色、深空灰和玫瑰金四色可供选择。

  市场遇冷未见预售信息

  以往,伴随着苹果新机的亮相,津城手机“黄牛”市场便火爆起来。不过,昨日记者从58同城等渠道搜索发现,基本没有iPhone SE预售的信息。

  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我国在首发国家之列,本月底消费者就能在直营店、京东等渠道买到苹果新机;另一方面,iPhone SE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因此在二级市场遇冷。业内人士认为,苹果推出iPhone SE主要为了抢占中低端市场,使其产品线更丰富,但目前,大屏幕智能手机已成为流行趋势,在“3000元市场”中,华为、小米等国产厂商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新机,iPhone SE的优势并不明显。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更应该思考如何在创新、设计上取得突破,让珍贵的“苹果效应”持续下去。

(责编:赵越、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