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Facebook放弃黑莓操作系统平台

2016年03月23日15:04 | 来源:人民邮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Facebook放弃黑莓操作系统平台

  已达10亿用户的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最近宣布了一项决定,停止对黑莓BB10操作系统提供应用支持。而在上个月,WhatsApp也宣布将在2016年年底停止对BB10系统应用的更新和支持。虽然黑莓苦苦挣扎推出新机型和新功能以挽回销量,但去年黑莓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被归入可怜的“其他平台”,占据不到0.1%的市场份额,而安卓设备和苹果分别瓜分了58%和39%的市场份额。

  不过黑莓仍然拥有诸如希拉里·克林顿这类名人的忠实粉丝,但他们今后或许在黑莓系统上再也无法登录Facebook和WhatsApp与好友互动,或发布社交媒体消息了。黑莓高级市场营销经理确认了Facebook和WhatsApp即将停止对BB10支持的消息,并表达了深切的遗憾和失望之情,“尽管我们尽力争取,希望WhatsApp和Facebook改变他们的决定,但是他们仍决定撤出,我们的平台拥有无数热爱这些应用的粉丝。”这无疑是对已经十分艰难的黑莓平台的又一次打击,为了连接社交媒体,许多有需求的BB10用户将不得不放弃黑莓设备,采用其他平台的设备。

(责编:陈键、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