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易到用车创始人:共享经济将深刻改变社会形态

2016年03月23日13:2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2016年3月23日上午,在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第10场“共享经济:我的就是你的”上,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认为:共享经济的产生是依赖于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平台化的形成是共享经济发展的基础。共享经济将会深刻改变社会的形态,不仅仅是交通,还有住宿等等社会的方面,能够让各种社会资源流动起来。

易到用车创始人、CEO

周航先生是连续创业者,长江商学院EMBA。他是中国“汽车共享”及“智能交通”理念的创新实践家。2010年5月,他创办的易到用车以全新方式重新定义城市出行,让高品质的专车服务随需而至,使每个人的出行更轻松便捷。与此同时,周航带领的易到用车也首创了国内的互联网专车行业模式。在智能交通及汽车共享领域,易到用车领先国内,进行了多次成功的跨界尝试。 

(责编:赵越、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