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谷歌测试“自我推销”功能 将面向企业、名人等

2016年03月07日18: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谷歌测试“自我推销”功能 将面向企业、名人等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3月4日报道,谷歌公司(Google)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地方企业、名人和组织在谷歌的搜索结果中发布自我推销的信息或广告。这些信息将显示在一个类似于谷歌“移动卡”(mobile cards)的设计上。

  据报道,这项新型的自我推销活动似乎是Google Podium的一项拓展功能,其测试版自上个月开始与美国总统参选人进行合作。照此看来,谷歌公司似乎正在试图吸引名人和大品牌开展合作关系。

  报道指出,这项新功能是一位名叫迈克 布卢门撒尔(Mike Blumenthal)的搜索专家最先发现。他发现,纽约的安德鲁珠宝店(Andrew Jewelers)早已在谷歌搜索结果上发布自我推销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共享,但不能发表评论。

  谷歌高管尚未确认该功能。

  分析人士称,谷歌有意提高其社会形象,公司也期待名人或企业能在这方面助其一臂之力。(实习编译:王助君 审稿:程君秋)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