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电商年后第一战 粉色的硝烟正弥漫

2016年03月01日08:0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商年后第一战 粉色的硝烟正弥漫

  一股粉色的硝烟正弥漫在电商的上空,女人节成了电商年后开门红的第一战。

  2月17日,京东率先带着自己的设计师团队参加了纽约时装周,不少网友感慨“中关村卖光盘起家的京东如今竟也参加代表时尚的纽约时装周”。紧接着,京东在北京国贸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美妆节启动仪式,请来蔡依林、邓紫棋等明星前去站台,汉高、SK-II、欧莱雅、美宝莲等美妆巨头也现身为了蝴蝶节的美妆大促摇旗呐喊。美妆促销活动直到3月8日。

  仅仅隔了一天,天猫就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金妆颁奖礼,不仅请来人气明星蔡康永、郑爽等,还给兰芝、兰蔻、 Innisfree悦诗风吟、美宝莲等最具人气的商家颁奖。

  除了美妆外,同样硝烟弥漫的还有母婴、服装等女性购物的主要品类。北京晨报记者看到,蜜芽今年也拿出了更多的营销资源为其推出的3月1日“疯抢节”造势,不管是广告还是促销力度都超过2015年的第一次开年大促。同样在3月1日启动促销的还有聚美优品。(记者 孙雨)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