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女子街头千元买来iPhone6 不料却是台模型机

于川
2016年02月15日08:27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石女子街头千元买来iPhone6 不料却是一台模型机

  原标题:黄石女子街头千元买来iPhone6 不料却是一台模型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于川)本以为大过年撞上好运,以超低价购得一台iPhone6手机,却没想到被骗了,1000元买来一部模型机。2月14日,原本高兴在黄石与朋友一起逛街的陈女士一下被这事坏了心情。

  陈女士今年30岁,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她来到黄石与朋友一同逛街。当走到黄石市内武汉路上时,其身边突然走来一名陌生男子,并神秘兮兮地拿出一部iPhone6手机,称要便宜出售。

  听到要便宜出售,正打算换手机的陈女士停下了脚步,从男子手中接过手机查看,并询问价格。

  “只要1000元。”男子低声说。

  见手机有近九成新,各项功能也都可以使用,陈女士便心动了,随即从钱包里掏出1000元给了对方。男子拿到钱后,将手机递给了小陈,随后迅速离开。

  以如此低价买到iPhone6,陈女士十分高兴,于是拿着手机边走边拨弄。但没过一会儿,陈女士就发现手机有些异常,其屏幕始终无法点亮。最终经过朋友细致辨别,发现其刚买来的iPhone6并不是购买前检查的那一部真手机,而是一部模型机。

  得知自己被骗,陈女士连忙返回到遇见男子的地点,却不见男子身影。

  “估计是我低头掏钱的时候,他掉包的。”回想此事,陈女士郁闷不已。

  随后,陈女士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报案。

  目前,黄石港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