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AppleWatch 2或将开始量产 新添诸多新功能

赛迪网
2016年02月15日08:09 | 来源:赛迪网
小字号
原标题:AppleWatch 2或将开始量产 新添诸多新功能

  苹果Apple Watch发布近1年时间,是该到了换代升级的时候。传苹果第二代智能手表applewatch2即将开始量产。Apple Watch2或将配备更多健康和健身功能,此外还增加facetime前置摄像头、拓展wi-fi等诸多功能。

  据国外媒体称苹果现在正在招聘大量健康以及医学领域人员。也有消息称,Apple Watch2有望于今年中旬和我们见面,我们可以期待在苹果三月的发布会或者WWDC上获得更多相关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Apple Watch2将由广达电脑负责代工,并且将在1月开始正式投产。第二代Apple Watch2将会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加入gps、提升电池续航能力以及搭载全新苹果s2处理器等。同时Apple Watch2还有可能支持sim卡,甚至在表带上内置一块全新的p-oled副显示屏。

  相信过不了多久,“果迷”们就能见到Apple Watch2了。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