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CEO否认Twitter将停止按时间排序消息

2016年02月08日10: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CEO否认Twitter将停止按时间排序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有传闻称Twitter将于进行重要改版,转向基于算法的时间线。对此许多忠实用户表示非常失望。

CEO否认Twitter将停止按时间排序消息

  CEO否认Twitter时间线改版(图片来自新浪)

  目前,Twitter消息流中的消息按照时间逆序排序。当消息发布之后,在BuzzFeed的报道之后,#RPITwitter(安息吧Twitter)成为了Twitter上排名第一的趋势话题。这表明,许多忠实用户对于这条消息非常失望。

  不过,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已澄清,情况并非如此。此前也有报道称,Twitter消息将把字符数上限从140个上调至1万个,当时的消息引起了用户的同样反应。

  据了解,通过目前按时间排序的消息流,用户可以方便地找到事件发生时相关的Twitter消息。对新闻行业来说,这一功能很有用。Twitter将于下周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而分析师首先关注的数据将是月活跃用户数。如果Twitter的调整导致大量用户转向其他平台,那么将引起严重问题。

  过去一年,Twitter股价已下跌了超过一半。尽管去年底多西成为了Twitter的正式CEO,但分析师目前普遍看衰Twitter的前景。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