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扎克伯格携妻女出镜拜年

王裳
2016年02月08日10: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扎克伯格携妻女出镜拜年

图片

扎克伯格全家一起拍拜年视频。(截图)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昨天,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拜年视频,携妻女一同出镜,祝福大家猴年大吉。扎克伯格表示,这个新年对于女儿Max很有意义,因为为她取了中文名:陈明宇,代表希望世界的未来更美好。视频中,扎克伯格和妻子普莉希拉·陈每人一句用中文说出了拜年的话,内容如下:

  扎克伯格:今年能和Max一起庆祝新年,我和Priscilla(普莉斯拉·陈)非常兴奋。

  普莉希拉·陈:我们希望你也正在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庆祝。

  扎克伯格:昨晚是Facebook的年度春节晚会,很荣幸的,我们今年有几位从中国来的大厨,他们让Facebook的员工吃上了中国各大菜系的美食。我最喜欢的是烤鸭!

  普莉希拉·陈:为了庆祝新年,我们全家人在一起吃了团圆饭。

  扎克伯格:这个新年,对Max也是很有意义的,因为我们为她取了中文名字,她叫陈明宇,陈是妈妈的姓,明是明天的明,宇是宇宙的宇。明宇是希望世界的未来更美好。

  普莉希拉·陈:最后,我们这个小家想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猴年大吉。

  说完之后,父爱爆棚的扎克伯格又对着女儿说,“嗨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之后又幽默地问她说,“你觉得我的中文说得不好?”妻子则在一旁笑了起来。王裳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