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4G网速全球排31位 超美、日等发达国家

古晓宇
2016年02月08日08:3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4G网速全球排31位 超美、日等发达国家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移动网络服务分析公司OpenSignal发布的全球移动网络报告称,中国的LTE网络速度有14Mbps,超过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全球排名第31位。

  报告显示,世界上LTE网速最快的三个国家分别是新加坡37Mbps、新西兰29Mbps和匈牙利28兆Mbps。中国以14Mbps的网速排在全球第31位,高于日本12Mbps、俄罗斯10 Mbps和美国10Mbps。全球倒数前三名则是哥斯达黎加、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以上三国的网速均为3Mbps。

  报告称,目前韩国和新加坡已成功地建立了在技术和稳定性上都难以匹敌的网络,而其他国家的路只走了一半。大国之中,只有美国和日本成功地设立了大规模的4G基础设施,其他大国都没有做到这一点。然而,在速度方面,和世界其他4G服务相比,美国和日本的LTE网络的网速就相形见绌了。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